[加入我的最愛]
 

不針對產品效果特別做說明, 有任何問題的朋友,歡迎直接來電或來信~

更多資料請參考連結: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400311493

 

1988年由Dr. Zein E.Obagi研創,為連續9年美國No.1醫學美容品牌,以系統化的循序漸進煥膚概念,加上以專利滲透技術Penetrating Therapeutic?,將產品獨有配方深入真皮層,改善色素、皺紋、鬆弛、痘印等肌膚問題,全效預防及修復老化肌膚,煥發年輕光芒。

OBAGI 生化科技美容產品在世界35國行銷多年,曾使世界成千上萬的人重獲信心、改善膚質,我們所提供的絕非市售的一般保養品,而是由內而外的改善。

   

美麗肌膚源自肌膚內在的活力:
肌膚的問題不是與生俱來的;當妳還嬰兒時,好的肌膚是健康而完美的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尤其在30歲過後,肌膚便逐漸失去維持健康的能力;膠原質減少,肌膚失去原有的彈性;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和肌膚內在的滋潤也日趨緩慢,加上日曬、壓力、外在環境的侵害,乾燥、斑點、青春痘、皺紋等皮膚問題也隨之而來。 其實,肌膚原本擁有人驚訝的自我更新力。大約每六個星期,肌膚由深層至外的再生。健康的肌膚知道如何生產新細胞汰換受損的細胞,並能促進具活力的新細胞生長。 所以,恢復肌膚原有的再生活力,才是美麗的治本之原理!

1. 感受與反應階段:除去老舊膚質透過初期調理及活化階段,老舊的上層皮膚表層,將以新的健康細胞置換。

2. 肌膚過渡階段: 在換新膚質中,持續修容與調理,將明顯查覺皮膚每日改善情況。

3. 改善修容階段: 健康膚質實現您的皮膚問題,完全解決,並恢復您健康及完美的再生膚質。


4.平日 保養階段:
靈活運用,如果希望保養多一點,調理少一點,可以視改善的情況而增減產品項目,使用者可以按自己的需要來調整,以做屬於自己的保養策略。


台灣物流成本正在調漲,即日起任選兩瓶商品即可享免運費,單瓶商品運費50元

Copyright © , 歐邦基美容工作室 ,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Thome